< 聖經中的主神 - 繁體版 (Chinese Traditional Version)
(哈利路亞! 讚美主耶穌!)


IESU CHRIST is the LORD GOD
聖經中的主神 - 繁體版 (Chinese Traditional Version)

Home

LORD-IESU.org
_____________
The LORD GOD
_____________
IESU was written in Latin
_____________
A Pure Speech
_____________
The Oxford English Dictionary (ie-)
_____________
New Hebridian Bible
_____________
Authorized 1629
_____________
Authorized 1628
_____________
Authorized 1612
_____________
Authorized 1611
_____________
Geneva 1560
_____________
Coverdale 1535
_____________
William Tyndale 1526
_____________
Martin Luther 1524
_____________
Erasmus 1516
_____________
The Third Commandment
_____________
The Fourth Commandment
_____________
IESU is LORD of the Sabbath
_____________
中文繁體版 (Chinese Traditional Version)
_____________
中文簡體版 (Chinese Simplified Version)
_____________
摘要 - 中文繁體版 (Summary - Chinese Traditional Version)
_____________
摘要 - 中文簡體版 (Summary - Chinese Simplified Version)
_____________
聖經中的主神-繁體版 (Chinese Traditional Version)
_____________
聖經中的主神-簡體版 (Chinese Simplified Version)
_____________
主耶穌是安息日的主-繁體版
_____________
主耶穌是安息日的主-簡體版
_____________
主神版和合本聖經 (繁體) (Chinese Bible - Traditional Version)
_____________
主神版和合本聖經 (簡體) (Chinese Bible - Simplified Version)
_____________
耶和華是錯誤的翻譯-繁體版 (Chinese Traditional Version)
_____________
耶和華是錯誤的翻譯-簡體版 (Chinese Simplified Version)
_____________
懇請提供寶貴意見
_____________

新約聖經中的"主神"


(太4:4) 耶穌卻回答說、經上記著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 一切話。』
(太4:7) 耶穌對他說、經上又記著說、『不可試探主你的神。』
(太4:10) 耶穌說、撒但退去罷。〔撒但就是抵擋的意思乃魔鬼的別名〕因為經上記著說、 『當拜主你的神、單要事奉他。』
(太5:33) 你們又聽見有吩咐古人的話、說、『不可背誓、所起的誓、總要向主謹守。』
(太21:42) 耶穌說、經上寫著、『匠人所棄的石頭、已作了房角的頭塊石頭.這是主所作的 、 在我們眼中看為希奇。』這經你們沒有念過麼。
(太22:37) 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

(可12:29) 耶穌回答說、第一要緊的、就是說、以色列阿、你要聽.主我們神、是獨一的主。
(可12:30) 你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你的神。

(路1:6) 他們二人、在神面前都是義人、遵行主的一切誡命禮儀、沒有可指摘的。
(路1:16) 他要使許多以色列人回轉、歸於主他們的神。
(路1:32) 他要為大、稱為至高者的兒子.主神要把他祖大衛的位給他.
(路1:46) 馬利亞說、我心尊主為大、
(路1:47) 我靈以神我的救主為樂。
(路1:68) 主以色列的神、是應當稱頌的.因他眷顧他的百姓、為他們施行救贖.
(路2:23) (正如主的律法上所記、『凡頭生的男子、必稱聖歸主。』)
(路4:18)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 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路19:38) 說、奉主名來的王、是應當稱頌的.在天上有和平、在至高之處有榮光。

(約12:38) 這是要應驗先知以賽亞的話、說、『主阿、我們所傳的、有誰信呢.主的膀臂向 誰顯露呢。』
(約20:28) 多馬說、我的主、我的神。

(徒2:20) 日頭要變為黑暗、月亮要變為血、這都在主大而明顯的日子未到以前。
(徒2:21) 到那時候、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徒2:39) 因為這應許是給你們、和你們的兒女、並一切在遠方的人、就是主我們神所召來的。
(徒3:20) 主也必差遣所豫定給你們的基督耶穌降臨。
(徒3:22) 摩西曾說、『主神要從你們弟兄中間、給你們興起一位先知像我、凡他向你們 所說的、你們都要聽從。
(徒4:24) 他們聽見了、就同心合意的、高聲向神說、主阿、你是造天、地、海、和其中 萬物的.
(徒7:33) 主對他說、『把你腳上的鞋脫下來.因為你所站之地是聖地。
(徒10:34) 彼得就開口說、我真看出神是不偏待人.
(徒10:35) 原來各國中、那敬畏主行義的人、都為主所悅納。
(徒10:36)神藉著耶穌基督(他是萬有的主)傳和平的福音、將這道賜給以色列人。
(徒15:16) 正如經上所寫的、『此後我要回來、重新修造大衛倒塌的帳幕、把那破壞的、重新 修造建立起來.
(徒15:17) 叫餘剩的人、就是凡稱為我名下的外邦人、都尋求主.
(徒15:18) 這話是從創世以來、顯明這事的主說的。

(羅1:25) 他們將神的真實變為虛謊、去敬拜事奉受造之物、不敬奉那造物的主.主乃是 可稱頌的、直到永遠。阿們。
(羅4:8) 主不算為有罪的、這人是有福的。
(羅9:11) (雙子還沒有生下來、善惡還沒有作出來、只因要顯明神揀選人的旨意、不在乎 人的行為、乃在乎召人的主)
(羅9:29) 又如以賽亞先前說過、『若不是萬軍之主給我們存留餘種、我們早已像所多瑪、 蛾摩拉的樣子了。』
(羅12:19) 親愛的弟兄、不要自己伸冤、寧可讓步、聽憑主怒.〔或作讓人發怒〕因為經上 記著、『主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
(羅14:11) 經上寫著、『主說、我憑著我的永生起誓、萬膝必向我跪拜、萬口必向我承認。』
(羅15:11) 又說、『外邦阿、你們當讚美主.萬民哪、你們都當頌讚他。』

(林後6:18) 我要作你們的父、你們要作我的兒女。』這是全能的主說的。
(多1:3) 到了日期、藉著傳揚的工夫、把他的道顯明了.這傳揚的責任、是按著神我們 救主的命令交託了我。
(多3:4) 但到了神我們救主的恩慈、和他向人所施的慈愛顯明的時候、
(來1:10) 又說、『主阿、你起初立了地的根基、天也是你手所造的.
(來8:10) 主又說、『那些日子以後、我與以色列家所立的約乃是這樣.我要將我的律法放在 他們裡面、寫在他們心上、我要作他們的神、他們要作我的子民.
(雅1:5)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
(雅5:4) 工人給你們收割莊稼、你們虧欠他們的工錢.這工錢有聲音呼叫.並且那收割之人 的冤聲、已經入了萬軍之主的耳了。
(雅5:10) 弟兄們、你們要把那先前奉主名說話的眾先知、當作能受苦能忍耐的榜樣。
(雅5:11) 那先前忍耐的人、我們稱他們是有福的.你們聽見過約伯的忍耐、也知道主給他的 結局、明顯主是滿心憐憫、大有慈悲。
(彼後1:1) 作耶穌基督僕人和使徒的西門彼得、寫信給那因我們的神、和〔有古卷無和字〕 救主耶穌基督之義、與我們同得一樣寶貴信心的人.
(猶14) 亞當的七世孫以諾、曾豫言這些人說、看哪、主帶著他的千萬聖者降臨、
(猶24) 那能保守你們不失腳、叫你們無瑕無疵、歡歡喜喜站在他榮耀之前的、我們的救主 獨一的神.

(啟1:8) 主神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乃希臘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 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啟4:8) 四活物各有六個翅膀、遍體內外都滿了眼睛.他們晝夜不住的說、聖哉、聖哉、聖哉、 主神.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啟4:11) 我們的主、我們的神、你是配得榮耀尊貴權柄的.因為你創造了萬物、並且萬物 因你的旨意被創造而有的。
(啟6:10) 大聲喊著說、聖潔真實的主阿、你不審判住在地上的人給我們伸流血的冤、要等到 幾時呢。
(啟11:4) 他們就是那兩棵橄欖樹、兩個燈臺、立在世界之主面前的。
(啟11:8) 他們的屍首就倒在大城裡的街上.這城按著靈意叫所多瑪、又叫埃及、就是他們的 主釘十字架之處。
(啟11:15) 第七位天使吹號、天上就有大聲音說、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他要 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啟11:17) 說、昔在今在的主神、全能者阿、我們感謝你、因你執掌大權作王了。
(啟15:3) 唱神僕人摩西的歌、和羔羊的歌、說、主神、全能者阿、你的作為大哉、奇哉、 萬世之王阿、〔世或作國〕你的道途義哉、誠哉。
(啟15:4) 主阿、誰敢不敬畏你、不將榮耀歸與你的名呢.因為獨有你是聖的.萬民都要來 在你面前敬拜.因你公義的作為已經顯明出來了。
(啟16:7) 我又聽見祭壇中有聲音說、是的、主神、全能者阿、你的判斷義哉、誠哉。
(啟18:8) 所以在一天之內、他的災殃要一齊來到、就是死亡、悲哀、饑茺、他又要被火 燒盡了.因為審判他的主神大有能力。
(啟19:6) 我聽見好像群眾的聲音、眾水的聲音、大雷的聲音、說、哈利路亞.因為 主我們的神、全能者、作王了。
(啟19:16) 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寫著說、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啟21:22) 我未見城內有殿、因主神全能者、和羔羊、為城的殿。
(啟22:5) 不再有黑夜.他們也不用燈光日光.因為主神要光照他們.他要作王、直到 永永遠遠。
(啟22:6) 天使又對我說、這些話是真實可信的.主就是眾先知被感之靈的神、差遣他的 使者、將那必要快成的事指示他僕人。
(啟22:20) 證明這事的說、是了.我必快來。阿們。主耶穌阿、我願你來。
(啟22:21) 願主耶穌的恩惠、常與眾聖徒同在。阿們。

主神是聖經中很普遍的稱呼. 我們在本網站所使用的聖經可稱為"主神版".



Top of Page


Horizontal Divider 30

HalleluJah! Praise the Lord!

(哈利路亞! 讚美主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