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路亚! 赞美主耶稣!)


IESU CHRIST is the LORD GOD
圣经中的主神 - 简体版 (Chinese Simplified Version)

Home

LORD-IESU.org
_____________
The LORD GOD
_____________
IESU was written in Latin
_____________
A Pure Speech
_____________
The Oxford English Dictionary (ie-)
_____________
New Hebridian Bible
_____________
Authorized 1629
_____________
Authorized 1628
_____________
Authorized 1612
_____________
Authorized 1611
_____________
Geneva 1560
_____________
Coverdale 1535
_____________
William Tyndale 1526
_____________
Martin Luther 1524
_____________
Erasmus 1516
_____________
The Third Commandment
_____________
The Fourth Commandment
_____________
IESU is LORD of the Sabbath
_____________
中文繁体版 (Chinese Traditional Version)
_____________
中文简体版 (Chinese Simplified Version)
_____________
摘要 - 中文繁体版 (Summary - Chinese Traditional Version)
_____________
摘要 - 中文简体版 (Summary - Chinese Simplified Version)
_____________
圣经中的主神-繁体版 (Chinese Traditional Version)
_____________
圣经中的主神-简体版 (Chinese Simplified Version)
_____________
主耶稣是安息日的主-繁体版
_____________
主耶稣是安息日的主-简体版
_____________
主神版和合本圣经 (繁体) (Chinese Bible - Traditional Version)
_____________
主神版和合本圣经 (简体) (Chinese Bible - Simplified Version)
_____________
耶和华是错误的翻译-繁体版 (Chinese Traditional Version)
_____________
耶和华是错误的翻译-简体版 (Chinese Simplified Version)
_____________
恳请提供宝贵意见
_____________

新约圣经中的"主神"


(太4:4) 耶稣却回答说、经上记着说、『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乃是靠神口里所出的 一切话。』
(太4:7) 耶稣对他说、经上又记着说、『不可试探主你的神。』
(太4:10) 耶稣说、撒但退去罢。〔撒但就是抵挡的意思乃魔鬼的别名〕因为经上记着说、 『当拜主你的神、单要事奉他。』
(太5:33) 你们又听见有吩咐古人的话、说、『不可背誓、所起的誓、总要向主谨守。』
(太21:42) 耶稣说、经上写着、『匠人所弃的石头、已作了房角的头块石头.这是主所作的 、 在我们眼中看为希奇。』这经你们没有念过么。
(太22:37) 耶稣对他说、你要尽心、尽性、尽意、爱主你的神。

(可12:29) 耶稣回答说、第一要紧的、就是说、以色列阿、你要听.主我们神、是独一的主。
(可12:30) 你要尽心、尽性、尽意、尽力、爱主你的神。

(路1:6) 他们二人、在神面前都是义人、遵行主的一切诫命礼仪、没有可指摘的。
(路1:16) 他要使许多以色列人回转、归於主他们的神。
(路1:32) 他要为大、称为至高者的儿子.主神要把他祖大卫的位给他.
(路1:46) 马利亚说、我心尊主为大、
(路1:47) 我灵以神我的救主为乐。
(路1:68) 主以色列的神、是应当称颂的.因他眷顾他的百姓、为他们施行救赎.
(路2:23) (正如主的律法上所记、『凡头生的男子、必称圣归主。』)
(路4:18) 『主的灵在我身上、因为他用膏膏我、叫我传福音给贫穷的人.差遣我报告被掳的 得释放、瞎眼的得看见、叫那受压制的得自由、
(路19:38) 说、奉主名来的王、是应当称颂的.在天上有和平、在至高之处有荣光。

(约12:38) 这是要应验先知以赛亚的话、说、『主阿、我们所传的、有谁信呢.主的膀臂向 谁显露呢。』
(约20:28) 多马说、我的主、我的神。

(徒2:20) 日头要变为黑暗、月亮要变为血、这都在主大而明显的日子未到以前。
(徒2:21) 到那时候、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徒2:39) 因为这应许是给你们、和你们的儿女、并一切在远方的人、就是主我们神所召来的。
(徒3:20) 主也必差遣所豫定给你们的基督耶稣降临。
(徒3:22) 摩西曾说、『主神要从你们弟兄中间、给你们兴起一位先知像我、凡他向你们 所说的、你们都要听从。
(徒4:24) 他们听见了、就同心合意的、高声向神说、主阿、你是造天、地、海、和其中 万物的.
(徒7:33) 主对他说、『把你脚上的鞋脱下来.因为你所站之地是圣地。
(徒10:34) 彼得就开口说、我真看出神是不偏待人.
(徒10:35) 原来各国中、那敬畏主行义的人、都为主所悦纳。
(徒10:36)神藉着耶稣基督(他是万有的主)传和平的福音、将这道赐给以色列人。
(徒15:16) 正如经上所写的、『此后我要回来、重新修造大卫倒塌的帐幕、把那破坏的、重新 修造建立起来.
(徒15:17) 叫馀剩的人、就是凡称为我名下的外邦人、都寻求主.
(徒15:18) 这话是从创世以来、显明这事的主说的。

(罗1:25) 他们将神的真实变为虚谎、去敬拜事奉受造之物、不敬奉那造物的主.主乃是 可称颂的、直到永远。阿们。
(罗4:8) 主不算为有罪的、这人是有福的。
(罗9:11) (双子还没有生下来、善恶还没有作出来、只因要显明神拣选人的旨意、不在乎 人的行为、乃在乎召人的主)
(罗9:29) 又如以赛亚先前说过、『若不是万军之主给我们存留馀种、我们早已像所多玛、 蛾摩拉的样子了。』
(罗12:19) 亲爱的弟兄、不要自己伸冤、宁可让步、听凭主怒.〔或作让人发怒〕因为经上 记着、『主说、伸冤在我.我必报应。』
(罗14:11) 经上写着、『主说、我凭着我的永生起誓、万膝必向我跪拜、万口必向我承认。』
(罗15:11) 又说、『外邦阿、你们当赞美主.万民哪、你们都当颂赞他。』
(林后6:18) 我要作你们的父、你们要作我的儿女。』这是全能的主说的。

(多1:3) 到了日期、藉着传扬的工夫、把他的道显明了.这传扬的责任、是按着神我们 救主的命令交托了我。
(多3:4) 但到了神我们救主的恩慈、和他向人所施的慈爱显明的时候、
(来1:10) 又说、『主阿、你起初立了地的根基、天也是你手所造的.
(来8:10) 主又说、『那些日子以后、我与以色列家所立的约乃是这样.我要将我的律法放在 他们里面、写在他们心上、我要作他们的神、他们要作我的子民.
(雅1:5) 你们中间若有缺少智慧的、应当求那厚赐与众人、也不斥责人的神、主就必赐给他。
(雅5:4) 工人给你们收割庄稼、你们亏欠他们的工钱.这工钱有声音呼叫.并且那收割之人 的冤声、已经入了万军之主的耳了。
(雅5:10) 弟兄们、你们要把那先前奉主名说话的众先知、当作能受苦能忍耐的榜样。
(雅5:11) 那先前忍耐的人、我们称他们是有福的.你们听见过约伯的忍耐、也知道主给他的 结局、明显主是满心怜悯、大有慈悲。
(彼后1:1) 作耶稣基督仆人和使徒的西门彼得、写信给那因我们的神、和〔有古卷无和字〕 救主耶稣基督之义、与我们同得一样宝贵信心的人.
(犹14) 亚当的七世孙以诺、曾豫言这些人说、看哪、主带着他的千万圣者降临、
(犹24) 那能保守你们不失脚、叫你们无瑕无疵、欢欢喜喜站在他荣耀之前的、我们的救主 独一的神.

(启1:8) 主神说、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乃希腊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 今在以后永在的全能者。
(启4:8) 四活物各有六个翅膀、遍体内外都满了眼睛.他们昼夜不住的说、圣哉、圣哉、圣哉、 主神.是昔在今在以后永在的全能者。
(启4:11) 我们的主、我们的神、你是配得荣耀尊贵权柄的.因为你创造了万物、并且万物 因你的旨意被创造而有的。
(启6:10) 大声喊着说、圣洁真实的主阿、你不审判住在地上的人给我们伸流血的冤、要等到 几时呢。
(启11:4) 他们就是那两棵橄榄树、两个灯台、立在世界之主面前的。
(启11:8) 他们的尸首就倒在大城里的街上.这城按着灵意叫所多玛、又叫埃及、就是他们的 主钉十字架之处。
(启11:15) 第七位天使吹号、天上就有大声音说、世上的国、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国.他要 作王、直到永永远远。
(启11:17) 说、昔在今在的主神、全能者阿、我们感谢你、因你执掌大权作王了。
(启15:3) 唱神仆人摩西的歌、和羔羊的歌、说、主神、全能者阿、你的作为大哉、奇哉、 万世之王阿、〔世或作国〕你的道途义哉、诚哉。
(启15:4) 主阿、谁敢不敬畏你、不将荣耀归与你的名呢.因为独有你是圣的.万民都要来 在你面前敬拜.因你公义的作为已经显明出来了。
(启16:7) 我又听见祭坛中有声音说、是的、主神、全能者阿、你的判断义哉、诚哉。
(启18:8) 所以在一天之内、他的灾殃要一齐来到、就是死亡、悲哀、饥茺、他又要被火 烧尽了.因为审判他的主神大有能力。
(启19:6) 我听见好像群众的声音、众水的声音、大雷的声音、说、哈利路亚.因为 主我们的神、全能者、作王了。
(启19:16) 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写着说、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启21:22) 我未见城内有殿、因主神全能者、和羔羊、为城的殿。
(启22:5) 不再有黑夜.他们也不用灯光日光.因为主神要光照他们.他要作王、直到 永永远远。
(启22:6) 天使又对我说、这些话是真实可信的.主就是众先知被感之灵的神、差遣他的 使者、将那必要快成的事指示他仆人。
(启22:20) 证明这事的说、是了.我必快来。阿们。主耶稣阿、我愿你来。
(启22:21) 愿主耶稣的恩惠、常与众圣徒同在。阿们。

主神是圣经中很普遍的称呼. 我们在本网站所使用的圣经可称为"主神版".



Top of Page


Horizontal Divider 30

HalleluJah! Praise the Lord!

(哈利路亚! 赞美主耶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