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路亚! 赞美主耶稣!)


IESU is LORD of the Sabbath
主耶稣是安息日的主

Home

LORD-IESU.org
_____________
中文繁体版 (Chinese Traditional Version)
_____________
中文简体版 (Chinese Simplified Version)
_____________
摘要 - 中文繁体版 (Summary - Chinese Traditional Version)
_____________
摘要 - 中文简体版 (Summary - Chinese Simplified Version)
_____________
圣经中的主神-繁体版 (Chinese Traditional Version)
_____________
圣经中的主神-简体版 (Chinese Simplified Version)
_____________
主耶稣是安息日的主-繁体版
_____________
主耶稣是安息日的主-简体版
_____________
主神版和合本圣经 (繁体) (Chinese Bible - Traditional Version)
_____________
主神版和合本圣经 (简体) (Chinese Bible - Simplified Version)
_____________
耶和华是错误的翻译-繁体版 (Chinese Traditional Version)
_____________
耶和华是错误的翻译-简体版 (Chinese Simplified Version)
_____________
恳请提供宝贵意见
_____________

"因为人子是安息日的主" (太 12:8)

"耶稣来到拿撒勒, 就是他长大的地方, 在安息日, 照他平常的规矩, 进了会堂, 站起来要念圣经." (路 4:16)

"人比羊何等贵重呢, 所以在安息日作善事是可以的." (太 12:12)

主耶稣有说过: "不要遵守安息日" 吗? 绝对没有! 主耶稣要我们遵守诫命, 但是不要听从法利赛人所添加的没有怜悯心的教训! 法利赛人控告主耶稣不守他们所订的安息日条规, 诬告他不守诫命, 这是没有道理的. (太12:7) 『我喜爱怜恤、不喜爱祭祀。』你们若明白这话的意思、就不将无罪的、当作有罪的了.

主耶稣创造诸世界, 他为所有人类(不是只为犹太人)设立安息日, 赐福给这一天, 定为圣日, 初降吗哪时吩咐百姓遵守, 之后又列入十诫中. 他自己遵守安息日(聚会, 讲道, 行善), 要求我们遵守诫命, 门徒们也照样行. "他们就回去、豫备了香料香膏。他们在安息日、便遵着诫命安息了。"(路23:56), "保罗照他素常的规矩进去、一连三个安息日、本着圣经与他们辩论、"(徒17:2). 这些都是新约时代的记载, 不是旧约律法. 许多基督徒一听到诫命, 就认为是旧约律法, 避之唯恐不及, 这是中了撒但的诡计, 它诱惑人不遵守神的命令!

所有尽心、尽性、尽力、尽意、爱主神的弟兄姊妹们, 不要被人诱惑了! 主耶稣难道没有强调诫命, 并赋予更完全的定义么? 表面上感动人, 风趣幽默的讲道, 如果不讲得救正道, 好比世俗的虚谈, 对人是无益处的. 泠静想想, 遵守诫命有什么错? 难道这样就是律法主义, 废了神的义? 绝对不是! 我们反倒要遵行刻在心版上的律法, 犹太人不信主耶稣只靠行律法, 绝对无法得救, 也没有真的遵守诫命, 今天我们信了主耶稣, 就应该不再蹈犹太人的覆辙.

我们没有能力靠着行律法得救, 所以主耶稣才为我们受死成全救恩, 我们靠着圣灵, 就可以遵守诫命, 行的更完全. 那些声称人类无法遵守诫命的人, 是因为他们没有真正得救, 没有得到圣灵的缘故. 当然得了救恩, 得了圣灵, 并不保证将来得救, 也有中途跌倒的. 唯有本着神赋予的自由意志, 靠着真神的保守, 主耶稣的恩惠, 圣灵的帮助, 甘心遵守诫命才是正道. "圣徒的忍耐就在此.他们是守神诫命、和耶稣真道的。"(启14:12).

有人说, 在主里享受安息, 所以每天每时每刻都是安息, 不需要特别定一天为圣日? 又错了! 这是神亲自订定的圣日, (创2:3) 神赐福给第七日、定为圣日、因为在这日神歇了他一切创造的工、就安息了。 我们是谁? 怎敢废掉或更改神所赐福又定为神圣的日子? 如果为了不列在十诫中的割礼, 使徒们须要特别为此辩论, 为何圣经中没有更激烈的辩论废掉或更改第四条诫命的安息日? 保罗说: "受割礼算不得甚么、不受割礼也算不得甚么、只要守神的诫命就是了。 "(林前7:19).

事实上, 初代圣徒都是守星期六的安息日, 后来渐渐有人主张在星期天庆祝主的复活, 又因当时的罗马人是拜太阳神, 在星期天休息, 所以到主后 321 年, 君士坦丁订星期天为公定休息日, 364 年老底迦会议宣判遵守第七日安息日的基督徒死刑, 如此真理被践蹋了将近 1700 年! 第一代使徒离世后, 道理开始偏差, 教父书信及后来教皇主教等等教训中屡屡出现非纯正的道理, 甚至异端侵入, 邪说猖狂, 教会经历一段非常黑暗的时期, 这是历史上令人痛心的事实. 今天的天主教也承认古代的大公教会的确更改了安息日, 但是他们宣称当时的大公教会握有神所赐的权柄, 可以更改神的诫命! 这是大错! 更改圣经是要被受咒诅的, 何况还更改神的诫命!

AD 321: Constantine decrees SUN-day as official Roman-Christian day of rest.
西元 321 年, 罗马君士坦丁大帝宣令星期天为罗马基督徒的法定休息日.
AD 364: Council of Laodicea decrees death for Christians who keep 7th day Sabbath!
西元 364 年, 老底嘉会议宣判遵守第七日(安息日)的基督徒死刑.

圣经几处提到门徒在七日第一日发现主耶稣复活, 他们那天晚上聚集, 因为怕犹太人, 不是庆祝主复活. 保罗有一次因第二天要离别, 他们在七日的第一日聚会擘饼, 讲论到半夜. 保罗又有一次写信勉励门徒, 每逢七日的第一日, 要把收入抽出一部份留下作奉献, 免得他来的时候现凑. 这些经文没有提到废掉安息日, 改守星期天.

如果要庆祝主耶稣的复活(其实相信主, 受洗与主同复活才是真的庆祝), 在星期天聚会, 倒也无可厚非(主后一百多年, 教父书信有提到在第一日聚会), 但是不能因此而废掉星期六的安息圣日! 诫命与表面的在某一天庆祝, 那个重要? 主耶稣要我们纪念他的死, 这是严肃的感念主爱, 爱主更深的事, 我们爱神就要遵守诫命, 并且他的诫命不是难守的, 只是一念之差而已, 你是否要听命胜於献祭或纪念胜於庆祝呢?

朋友们, 忠言逆耳, 恳请你冷静思量, 你是否自以为信了主耶稣, 什么都不用作, 就万事无碍, 或把神的公义惩罚当作受苦的磨炼, 你自以为得救了, 你奉主的名传道, 奉主的名赶鬼, 奉主的名行许多异能, 为主作了大工, 但是说不定到那日, 主耶稣却说, "我就明明的告诉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罢。"(太7:23).

行义的才是义人, 这义是神定的义, 不是我们人自己认为的义, 你是否尽心、尽性、尽力、尽意、爱主我们的神, 遵守诫命? 守得完全? 你是否: 使用错误的翻译"耶和华"称呼至圣的天父真神? 使用被更改过的英文名 JESUS (原为 IESU)? 不守星期六一整天的圣安息日?(安息日由星期六白天的开始到星期天白天的开始, 但是, 不需要聚会一整天. 主耶稣在安息日进会堂, 出会堂.) 不接受正确的浸礼? 不照理领受圣餐? 自以为得到圣灵? 没接受与主有份的洗脚?

又有人说, 主日是星期天. 但是圣经唯一出现"主日"的地方是在(启1:10) "当主日我被圣灵感动、听见在我后面有大声音如吹号说、", 这里的主日那有提到星期日? 反倒主耶稣自己说, 人子是安息日的主, 主设立安息圣日, 所以主日, 主的圣日应是星期六的安息日! 当然主日也可以解释为主大而可畏之日. 一般人将主日解释为主耶稣复活的日子, 这是不合乎圣经的!

今天, 我们是在新约恩典之下享受安息圣日的福气. "你若在安息日掉转〔或作谨慎〕你的脚步、在我圣日不以操作为喜乐、称安息日为可喜乐的、称主神的圣日为可尊重的.而且尊敬这日、不办自己的私事、不随自己的私意、不说自己的私话、 你就以主神为乐.主神要使你乘驾地的高处.又以你祖雅各的产业养育你.这是主神亲口说的。 "(赛58:13,14). 这个福气不是犹太人的独享, "还有那些与主神联合的外邦人、要事奉他、要爱主神的名、要作他的仆人、就是凡守安息日不干犯、又持守他〔原文作我〕约的人. 我必领他们到我的圣山、使他们在祷告我的殿中喜乐.他们的燔祭、和平安祭、在我坛上必蒙悦纳.因我的殿必称为万民祷告的殿。"(赛56:6,7)

假设我们的主张是错误的, 而你照着做, 请问你会因此损失什么? 应该是没有任何损失吧! 但是, 如果你坚持不遵守神的诫命, 你所将要损失的又是什么? "所以无论何人废掉这诫命中最小的一条、又教训人这样作、他在天国要称为最小的.但无论何人遵行这诫命、又教训人遵行、他在天国要称为大的。"(太5:19)

"凡称呼我主啊主啊的人, 不能都进天国, 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 才能进去." (太 7:21)

"我告诉你们, 你们的义, 若不胜於文士和法利赛人的义, 断不能进天国." (太 5:20)



"主神如此说, 若是我立白日黑夜的约不能存住, 若是我未曾安排天地的定例." ...(耶 33:25)

安息日由星期六白天的开始算至星期天白天的开始. 欲知详情, 请按此.

安息日由星期六白天的开始算至星期天白天的开始. 欲知详情, 请按此.

(哈利路亚! 赞美主耶稣!)